穿着蜘蛛侠服装的普吉岛男子带来卖冰淇淋的乐趣

普吉岛-

一个穿着蜘蛛侠服装的普吉岛人在镇上卖冰淇淋,给游客和当地居民带来了欢乐!

普吉快车会见了 35 岁的 Witoon 先生。他一直在普吉府 Mueang Phuket 区 Rassada 街道的 Soi Hon Sai Thong 出售穿着蜘蛛侠服装的冰淇淋。

Witoon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我曾经是餐厅和娱乐场所的歌手。 在 Covid -19 危机之后,我失业了。 我决定做点别的事情来赚钱。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选择卖冰淇淋,但有一点不同。 我每天都穿着超级英雄的服装,并且经常更换。 有时我会穿“绿巨人”和“闪电侠”。 这是另一种营销方式,因为许多喜欢冰淇淋的孩子也喜欢超级英雄。 有时我会在威集的学校门前停下我的冰淇淋摩托车。”

记者问 Witoon 他穿着这些超级英雄服装有多热,他告诉普吉岛快车,“当然很热!!! 但是,我几乎每天都穿着戏服。 我已经习惯了。 我必须这样做,因为也有很多人卖冰淇淋。 我必须与众不同。”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