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泰国通票今天终于没了

泰国

根据 TPN 媒体的许多读者的说法,这已经很久了,太久了,但截至今天,即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泰国通行证现已消失,不再需要进入泰国。

该计划引发了数以千计的投诉,甚至在 TPN 媒体上,也有许多愤怒的电子邮件和来自读者的评论,其中许多人发誓永远不会回来,直到最初作为 Covid19 时代预防措施引入的计划到位。

公平地说,在过去几个月里,通行证已经大幅放宽,包括为泰国国民取消通行证,与今年早些时候相比,通行证大大简化和容易。

然而,不管如何简化,通行证显然是许多潜在游客的障碍,特别是那些想从马来西亚或印度等附近国家一时冲动的短期游客。 这些经常在没有太多预先计划的情况下停留一两天的游客经常表示不喜欢泰国通票所包含的预先登记计划。

此外,许多年长的旅客,一些自称为技术挑战的旅客,发现泰国通票系统难以使用。 更糟糕的是,由于年龄和原有疾病,一些老年旅行者几乎不可能购买针对 Covid19 的所需保险,基本上将他们锁定在泰国之外,直到该计划被取消。

现在取消该计划后,访客只需要护照、签证(其要求取决于访客来自的国家/地区)和至少两剂经批准的 Covid-19 疫苗。 对于最后一个要求,只会随机检查,如果您没有或未接种疫苗,您将在抵达时进行快速抗原检测。 这一要求也有可能在未来消失,可能每当泰国自 2020 年 XNUMX 月以来仍在实施的紧急法令最终消失时。

今天终于标志着许多人一直在等待。 几乎完全恢复到疫情前的入学要求。 现在,只有在泰国通行证被取消时表示会访问的许多人现在是否会预订航班,还有待观察。

泰国正在等待。 再见!

亚当·贾德,TPN 媒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