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澳大利亚男子从芭东酒店坠楼身亡

芭东 –

昨天(19月29日),一名XNUMX岁的澳大利亚男子从芭东的一家酒店跌落到当地居民家的屋顶上坠落身亡th).

芭东警方于下午 5 点 55 分在芭东 Ratcha Uthit 200 Years 路的一家酒店接到通知。

警察和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这家六层楼高的酒店屋顶有一个游泳池。 一名 19 岁的澳大利亚男子的尸体被发现在酒店旁边的一所当地房屋的屋顶上。 (普吉特快报暂不透露他的姓名,等待大使馆和家人通知。)据巴东警方称,他的尸体被送往巴东医院进行检查,但在摔倒前最初没有任何挣扎或身体受伤的迹象。

巴东警方报告称,这名澳大利亚男子于 28 月 XNUMX 日入住酒店th 和另外两个朋友。 酒店屋顶的闭路电视显示,该男子正走在游泳池上方的高墙上,俯瞰街道并保持平衡。 然后他似乎跳到金属栏杆上继续保持平衡,但失去平衡并摔倒了。 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做出这种危险的行为。

然而,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找出确切的死因,并确定坠落是意外还是其他原因。

在巴东警方进行全面调查之前,该酒店的名称被隐瞒。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