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普吉岛执法人员检查涉嫌诈骗许多外国人的签证公司,业主不在场

普吉岛-

普吉岛警方和移民官员检查了一家位于普吉岛府和威集的签证公司,该公司被多名外国人指控涉嫌欺诈。

我们之前的故事:

多家新闻媒体报道称,普吉岛的外国人据称被签证机构欺骗。

昨天下午,29 年 2022 月 XNUMX 日下午,官员们去了 Koh Kaew 的一个住宅区和 Soi Thep Anusorn Wichit 的一栋商业大楼的一所房子。 两者之前都是作为同一家签证公司开设的,但分公司不同。 在这两个地方都没有发现任何人,这些企业似乎都关门了。

Soi Thep Anusorn 的居民告诉警方,虽然警方告诉记者,该公司于 2014 年注册,但该公司才开业并运营了大约三个月。27 月 XNUMX 日th 大约有四名外国人来到签证服务处敲门,试图让某人与他们交谈,但没有人出现。 外国人离开后,公司里的一名泰国女子走了出来,骑着摩托车飞快地飞驰而去,没有回来。

普吉市警察局局长 Sarawut Chooprasit 上校告诉普吉快报,“该公司于 2014 年注册,股东为三名泰国人和一名外国人。”

“我们已经确定了公司的主要所有者。 他们被要求接受讯问。 如果他们不主动到警察局,我们将发出传票。 如果他们不回应传票,我们将发出欺诈逮捕令。”警察局长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