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领先的医生建议公众仍然戴口罩,尤其是在室内,尽管强制要求取消口罩

普吉岛-

尽管泰国全国取消了戴口罩的规定,但普吉岛的一位著名医生建议公众在人多的地区和室内场所仍然戴口罩。

我们之前的故事:

普吉岛州长Narong Woonciew已于25月XNUMX日发布新命令th 在昨晚(23 月 XNUMX 日)深夜发布的一项国家命令之后,这里取消了戴口罩的命令。

Vachira Phuket Hospital 的主任 Weerasak Lorthongkam 医生告诉普吉快报:“尽管强制戴上口罩,但 Covid -19 仍然存在,而且大流行还没有结束,尽管大多数病例都很轻微。 因此,为了防止自己感染 Covid -19 并保护我们社区中可能易受伤害或处于危险之中的人,仍然需要戴口罩。”

“在繁忙的公园、医院、会议室、人多的地方或气流较少的室内区域等危险区域,仍然必须戴口罩。 这并不意味着它是强制性的,但医生建议人们在这些地区继续戴口罩。” 威拉萨克继续说道。

“对于 Covid-19 患者或高危人群,在与他人待在一起期间戴口罩是‘必要的’。” 维拉萨克补充道。

“娱乐场所仍然需要 Covid-19 预防措施,因为有些人正在感染 Covid-19。 我们想像以前一样恢复正常,但现在我们仍然需要一步一步慢慢走。” 威拉萨克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