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更多游客的到来,普吉岛警方举行海上救援演习

普吉岛-

随着最近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往普吉岛,普吉市警方举行了海上救援活动以提高安全性。

今天上午(29月XNUMX日)举行了练习th) 在 Mueang Phuket 区 Koh Kaew 分区的 Boat Lagoon 码头。 这种做法是由第 8 区警察副指挥官 Saksiraj Pueakam 少将发起的。

Saksiraj 少将告诉《普吉快报》,“此次演习由普吉市警方和海上救援部门联合举办,旨在确保居民以及泰国和外国游客对海上安全的信心。”

“泰国对外国游客开放后,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到普吉岛。 大多数外国游客喜欢游览普吉岛的海滩和岛屿。” 少将说道。

“因此,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提升我们的海上安全并防止犯罪。 我们的工作就是尽我们所能提供最好的安全来照顾居民和游客。” 少将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