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普吉岛最大的故事:面具授权下降,地下电缆项目继续进行,普吉岛周日步行街再次繁忙,等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其中我们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热门当地故事。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府的顶级本地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20 年 2022 月 26 日星期一到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普吉岛州长Narong Woonciew已于25月XNUMX日发布新命令th 放弃面具任务, 根据昨晚深夜发布的国家命令,23 月 XNUMX 日,在这里。                                                                                   口罩或布口罩是一种自愿做法。 但是,公共卫生部建议对于 Covid-19 患者或高危人群,他们在与其他人呆在一起时“必须”戴口罩。

2. 普吉路的一个大型地下工程将于下个月启动,初始预算总额为 59 万泰铢。

普吉市市长 Saroj Angkanapilart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地下建设项目将在普吉路上从 Bang Neaw 路口到 Soi Kor Pai,总长 600 米。”

3. 普吉步行街周日市场,也被称为“Laad Yai”,每周至少产生 XNUMX 万泰铢的收入。

普吉老城社区副总裁 Somyos Patan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普吉步行街周日市场是外国游客参观过的普吉老城塔朗路上最著名的地方之一。”

4. 在匿名的当地居民抱怨噪音过大后,两名娱乐场所经营者因涉嫌违反普吉岛订单和 Covid-19 测量而被捕。

当地居民和有关市民在法定关闭时间(目前为凌晨 2 点)后抱怨噪音很大。

5. 一名失踪男子被发现在攀牙的摩托艇用完汽油后,他安全地被带回了普吉岛。

失踪男子被发现在他最后一次被报道的地区附近的水上摩托艇上,当时他的水上摩托艇在海洋中耗尽了汽油。 在无力的摩托艇上独自在海中度过了一整夜后,他被带回了普吉岛西瑞岛的一个码头。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