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在取消授权后,大多数泰国人仍在普吉步行街周日市场戴口罩

普吉岛-

  上周在泰国公开取消戴口罩的规定后,大多数泰国人仍在普吉步行街周日市场戴口罩。 然而,大多数外国人都没有戴口罩。

普吉步行街周日市场,也被称为“Laad Yai”,位于普吉老城。 许多来普吉岛的泰国人和外国游客都会参观步行街。

星期日(26 月 XNUMX 日)th) 是在全国范围内取消口罩授权后的第一周上市。

我们之前关于面具授权变更的文章:

普吉岛州长Narong Woonciew今天(25月XNUMX日)发布了新命令th) 放弃面具任务, 根据昨晚深夜发布的国家命令,23 月 XNUMX 日,在这里。

然而,根据普吉快车的观察,大多数泰国人在市场上以及普吉岛的普遍情况下仍然戴着口罩。 然而,许多外国人已经接受了取消授权,并被视为不戴口罩,这是他们现在的选择,因为戴口罩是自愿的。 但是,如果个别企业和组织愿意,他们可以自己要求戴口罩。

据组织者称,普吉步行街周日市场,也被称为“Laad Yai”,每周至少产生 XNUMX 万泰铢的收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