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普吉岛查龙发现的一群海豚 – 视频

普吉岛-

  上周末,在普吉岛普吉岛的查龙附近发现了一群海豚。

游客从普吉岛南部的查龙码头前往迈通岛和珊瑚岛时,在游船上发现了大约五只海豚。 这群海豚是在威集街道附近的迈通岛附近发现的。 海豚在船的前面和周围玩耍。

游船运营商 Nikorn Prapayosapat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船上的游客非常幸运,海豚出现在离船很近的地方。 距离上次在该地区出现海豚已有两个月了。”

“Maithon 岛曾经以‘海豚岛’而闻名,因为通常可以看到海豚在 Covid-19 缓解后,人们看到了更多的海豚。 这可能是因为在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游客和游船之后,环境已经恢复了。” 尼康解释道。

欣赏下面的海豚视频!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