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州长要求公众成为 2028 年世博会候选人的好东道主

普吉岛-

  普吉岛州长已要求普吉岛的人们成为一个好东道主,因为普吉岛正被视为 2028 年世博会的候选者。

我们之前的故事:

普吉岛州长在访问法国巴黎期间,将就普吉岛作为 2028 年普吉岛专业世博会主办国的候选人提出建议。

普吉岛州长 Narong Woonciew 昨天(27 月 XNUMX 日)告诉媒体th), “本月在巴黎被视为世博会候选人的演讲进展顺利。 下个月,BIE(国际展览局)委员会将来到普吉岛,看看普吉岛是否准备好举办此次活动。 普吉岛人民会欢迎他们,并且应该是 BIE 的好东道主,他们将在岛上巡回演出。

“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向他们展示我们已准备好主办 2028 年世博会。但是,哪个国家将成为主办国的投票结果将在明年 2023 年 XNUMX 月公布。” 南荣省长总结。

有关 BIE 和世博会实际情况的更多信息, 请点击此处。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