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敦促公众不要对 Covid-19 Omicron 的 BA.4/BA.5 毒株感到恐慌

国民 -

总理 Prayut Chan-O'Cha 敦促公众不要对 Covid-19 Omicron 的 BA.4/BA.5 毒株感到恐慌,并坚称公共卫生部一直在密切关注蔓延情况。

政府发言人 Thanakorn Wangboonkongchana 今天(26 月 4 日)发表讲话说,由于公共卫生部密切关注 BA.5/BA.XNUMX 的传播,总理要求人们不要对新突变感到恐慌。

尽管世界卫生组织已将其归类为令人担忧的菌株,并且必须对其进行监测(监测中的 VOC 谱系:VOC-LUM),因为它具有传播感染和免疫抗性的能力,但现在没有足够的证据支持该菌株比以前的突变更严重。

“公共卫生部继续对危重患者和亚种进行监测系统,包括重点加强免疫接种,以提高免疫力,减少感染机会,防止出现严重症状和死亡。 同时,建议公众继续遵循健康建议,”发言人补充说。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