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发言人说,泰国总理感到很满意,因为他知道大多数泰国人仍然自愿戴口罩

国家的 -

政府发言人说,泰国总理巴育将军得知大多数泰国公民仍自愿戴口罩感到非常满意。

根据政府发言人 Thanakorn Wangboonkongchana 的说法,尽管 23 年 2022 月 XNUMX 日星期四官方取消了户外/开放空间的口罩强制令,但泰国总理 Prayut Chan-o-cha 补充了大多数泰国公民的口罩。

Thanakorn 表示,政府目前正在实施新的“普遍预防”措施,以控制 Covid-19 并缓解经济。

至于今天的 Covid-19 情况,即 25 年 2022 月 2,236 日,有 2,235 例新病例(1 例国内病例和 22,786 例国际病例),而 19 例 Covid-XNUMX 患者仍留在医院。
=-=-=-=-=-=-=-=-=-=-=-=-=-=-=–=–=–=–==-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 Covid-19/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帮忙!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