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公共卫生部警告说,对公共场所大麻烟雾的投诉可能会导致法律诉讼

普吉岛-

普吉省公共卫生局局长警告说,对公共大麻烟雾的投诉可能会导致法律诉讼。

普吉省公共卫生首席医生 Kusak Kukiattikoon 于 23 年 2022 月 XNUMX 日今天告诉普吉快报,“根据公共卫生部的说法,将大麻和大麻用于娱乐目的所产生的烟雾对许多人来说可能是一种滋扰和烦恼。 但是,如果有人认为这是一种滋扰,则必须向警方报告。 如果没有人提交官方报告,从技术上讲,大麻使用者仍然可以吸烟。”

“另一方面,如果有人向警方提交正式报告,在公共场所吸食大麻的人将面临法律诉讼。 植物的烟雾中含有可能通过吸入导致疾病风险的颗粒,例如肺部疾病、哮喘和支气管炎。 大麻可以在私人住所吸食,但不能在公共场所吸食。” 库萨克说道。

对大麻滋扰投诉的处罚可能包括高额罚款甚至监禁,但更有可能是小额罚款,类似于其他国家的轻罪。

尽管强烈不鼓励娱乐性使用大麻,公共卫生官员继续表示它应该仅用于医疗用途,但在泰国,对于 XNUMX 岁以上的人来说,在技术上不再是非法的,普吉特快报指出。

控制最近合法化的大麻的法规和政策几乎每周都会出台,泰国政府制定了一套总体规则。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