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六名参与巴东街头斗殴的出租车司机被捕,称这是一场误会

芭东 –

昨天(21月XNUMX日)逮捕了六名出租车司机st) 本周,一段摩托车出租车司机打架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我们之前的故事:

4 月 5 日,18-XNUMX 名出租车司机身穿蓝色夹克在 Taweewong 路打架的行车记录仪视频片段th 已经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现在,我们的更新:

巴东警察局的中校 Prasert Thongplew 告诉普吉快报,“在 Tuk Tuk 出租车司机和一名私人摩托车司机就带走顾客和停车位的问题发生争执后,他们发生了争执。”

“昨天有六人被捕,因为我们已经收集了有关芭东经营者的所有详细信息。 他们告诉我们,他们对这件事有误解,双方都不想对对方采取任何法律行动。 他们握手并道歉。” 普拉塞特中校说。

目前尚不清楚在双方拒绝采取法律行动并向对方道歉后,是否会对该事件提出任何进一步的指控。

普拉塞特中校补充说,参与斗殴的人都没有受到任何严重伤害。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