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艇汽油耗尽后,失踪男子安全带回普吉岛,独自在海洋中过夜

普吉岛-

一名失踪男子在攀牙的摩托艇用完汽油后被找到并安全带回普吉岛。

昨天(21 月 10 日)晚上 30 点 1465 分,泰国皇家海军军官通过热线 2 接到船只运营商的通知,一名男子 Panit Naveewong 先生乘坐水上摩托艇从 Koh Si Ray 的 Leam Nga 码头离开从下午 00:XNUMX 开始。

该男子通过手机联系了他在一家未透露姓名的公司的老板,并说在下午 6 点 00 分,他的摩托艇在攀牙府的 Khai Nai 岛附近用完了汽油,他需要帮助。 之后,由于接收不佳,失去了联系。

泰国皇家海军带着六艘摩托艇和一艘船外出搜寻,直到凌晨 3:00,但未能找到失踪者。 今天早上他们又出去搜查了(22月XNUMX日)nd).

失踪男子帕尼特 (Panit) 在他最后一次被报告的地区附近的一架水上摩托艇上被发现,当时他的水上摩托艇在海洋中耗尽了汽油。 早上 7 点 40 分。 他被带回了西瑞岛的一个码头。 据报道,帕尼特感到疲倦和脱水,但总体上很好。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