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重叠石观景台下令暂时关闭

照片:一起旅行

苏梅岛——

苏梅岛著名的重叠石观景台已被命令暂时关闭,据报道是因为许可问题。

今天(21月XNUMX日st),一队素叻他尼官员在 Maret 分区的 Lamai 山检查了属于私人企业主的 Overlap Stone 观点。

据称,该地方被发现没有经营者执照,也没有桥梁建设许可证。 结果,该地方被命令暂时关闭,直到颁发适当的许可证。

检查是在今年 1 月 50 日之后,一名俄罗斯女游客向 Borpud 警方报案称,在一段关于 XNUMX 泰铢入场费争议的病毒视频争论后,一名视点的看守据称袭击了她。 该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的讨论,由于游客对费用的看法存在不同的观点,因此出现了不同的观点。

视点位于一块 12 Rai 的土地上。 一块巨大的岩石位于悬崖上,背景是苏梅岛海。 一座桥与巨大的岩体相连。 入场费为每人50泰铢。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