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试图从芭东酒店4楼跳下获救,据报道曾与多个女友争吵

芭东 –

一名男子在试图从4楼跳下后获救th 21 年 2022 月 XNUMX 日中午,芭东一家酒店的楼层。

中午时分,防灾减灾部(DDPM)的工作人员在芭东 Ratcha Uthit 200 Pi 路的一家酒店接到了这一事件的通知。

巴东巡逻警察和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一名泰国男子在梯子火灾逃生阳台上处于极度胁迫状态。

救援人员使用充气床垫铺在阳台下方的地面上,以在男子跌倒或跳下时提供支撑。 芭东巡警上到4th 楼上跟男人说话。 该男子年龄在35-40岁左右,来自Chachoengsao。 他的名字被执法部门和我们的编辑政策保留。

该男子向媒体和执法部门表示,他目前正在公开与两名女性约会,两人都是他的女朋友,都知道对方和公开的关系。 过去,这在传统上适用于所有三个政党。

然而,今天该男子告诉警方,他与第一任女友发生了重大争吵,但没有具体说明问题是什么。 于是,他和第二任女友一起去了酒店,在上4号之前还发生了争执。th 由于情况的压力,并威胁要跳楼。

警方打电话给他的两个女朋友与他交谈,各方都同意冷静下来,该男子同意安全爬下。

事件中没有提出任何指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