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普吉岛最大的故事:酒吧经营者被捕,印度游客在普吉岛排名第一,非洲人因 1.49 公斤可卡因被捕,等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其中我们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热门当地故事。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府的顶级本地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13 年 2022 月 19 日星期一到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两名酒吧经营者因涉嫌违反普吉岛订单和 Covid-19 测量而被捕。                                                                                                  拉威执法部门警告说,即将进行进一步的突袭,重点是 Covid19 预防措施,例如确保为顾客和员工接种疫苗、保持社交距离、戴口罩和其他措施。   
  2. 普吉岛移民局表示,自 39,749 月 1 日取消不受欢迎的测试和围棋计划以来,印度游客在普吉岛的游客人数中排名第一,总数为 XNUMX 人。 

普吉国际机场移民局于 13 月 XNUMX 日报告了目前的到达统计数据th.

3. 泰国内阁已批准 338.80 亿泰铢用于改善普吉岛、攀牙、甲米、董里和沙敦等安达曼省,以在未来吸引更多的泰国和外国游客。

泰国总理府发言人 Tanakorn Kongboonchana 先生告诉泰国相关媒体,“这些项目旨在为未来吸引更多的泰国和外国游客做好准备。”

4. 普吉岛卫生局​​局长已就大麻发出公开警告,称最好仅用于获得许可的医疗原因。 据该负责人称,出于娱乐原因,大麻不适合使用,并且存在潜在危险。

普吉省公共卫生首席医生 Kusak Kukiattikoon 告诉普吉快报,“但是,没有任何健康问题的人不应该使用大麻,尤其是在中毒时”

5. 一名 29 岁的南非男子在普吉岛国际机场被捕,他的腹部装有 1.49 公斤可卡因,价值 4.47 万泰铢。

他来自埃塞俄比亚,9月XNUMX日抵达普吉岛th, 2022. 在他的行李中没有发现非法物品,但他表现得很紧张,海关官员开始怀疑并要求该男子进行 X 光检查,结果他们在他的腹部发现了可卡因包。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