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公共交通出租车司机因涉嫌在 Thaweewong 路袭击摩托车出租车司机而向巴东警方投降

普吉岛芭东——

一群公共交通出租车司机于 18 月 XNUMX 日星期六晚上在巴东警察局出现,据称他们凌晨在 Kathu 区 Patong 分区的 Thaweewong 路袭击了一名摩托车出租车司机。

A 长达 39 秒的行车记录仪一夜之间走红,显示一群 4-5 名身穿蓝色夹克的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在 Taweewong 路上打架 在凌晨 12 点 44 分左右。 星期六。

截至晚上 8 点 30 分,巴东警察局警司苏金尼拉博迪上校告诉当地记者,这群被指控的袭击者是嘟嘟车司机和摩托车出租车司机。 在警察检查了录像并能够识别袭击者后,他们都被传唤到警察局。

视频中捕捉到的五名司机已经向官员展示了自己,而受害者仍然无法联系到。 调查组正在寻找更多线索与他联系,但他的位置仍然未知。

“据肇事者称,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开车在事发地接一名游客。 的士站群随后大喊并警告他,引发了激烈的争吵和打架。 现在,骑手没有对肇事者提出投诉,但警方会拘留他们,以作日常记录和进一步审讯,负责人说。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