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普吉岛拉查岛附近被看到被困在海垃圾中后正在寻找年轻的抹香鲸

照片:Pongsakorn Naksaard

普吉岛-

周四(16 月 XNUMX 日)在普吉岛拉查岛附近,一头年轻且据报道身体虚弱的抹香鲸被困在海垃圾中,相关当局正在对其进行搜查。

一位渔民在他的网站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片段 Facebook 星期四(16月XNUMX日th) 上面写着:“这只年轻而虚弱的抹香鲸被发现卡在拉查岛附近的海垃圾中。”

发布该消息的人已被确认为 Pongsakorn Naksaard 先生,他发现鲸鱼时正在一艘船上钓鱼。 他立即向普吉岛海事办公室报告了这一事件,但抹香鲸后来从他最初发现它的地方消失了。

普吉岛海洋生物中心 (PMBC) 主任 Kongkiat Kittiwatanawong 医生告诉普吉快报:“去年,我们救出了一条年轻的受伤抹香鲸,它从它的母亲身边走失。 这只年轻的抹香鲸被放回拉查岛附近的海里。 可能是同一个。 我们希望我们能尽快找到它,以便我们进行身体检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