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卫生部在全国范围内将 Covid-19 警报级别降至 2 级(低风险)

国家的 -

泰国卫生部最近将全国范围内的 Covid-19 警报级别从 3 级(中度风险)降低到 2 级(低风险),理由是在夜生活部门重新开放后迄今未发现大规模集群。

公共卫生部常务秘书 Kiattipoom Wongrachit 博士今天(18 月 19 日)透露,即使在夜生活部门于1 月 XNUMX 日。

据医生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大规模的 Covid-19 集群,这可能意味着大多数夜生活运营商都很好地遵守了 Covid Free Setting 措施。

因此,为了配合全国范围内将颜色重新划分为绿色(监视)区域,泰国公共卫生部决定将全国范围内的 Covid-19 警报级别从 3 级(中等风险)降低到 2 级(低风险) ,医生说。

“卫生部希望调整措施以反映不断变化的情况,以便所有公民都能像大流行前一样正常生活,”Kiattipoom 博士说,“我们现在专注于 608 群体(老年人、慢性病患者) 、怀孕或体重超过 90 公斤)”。

这位医生强调,卫生部敦促608组的人加强剂量,远离群众,如果可能的话,不要出国旅行。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