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公共关系发言人说,在泰国向 20 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哺乳期妇女和孕妇出售大麻需要许可证

照片:今天发布

国家的 -

卫生部大麻公共关系发言人 Panthep Puaphongphan 先生今天,18 月 20 日在 Facebook 上表示,向 XNUMX 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哺乳期妇女和孕妇出售大麻必须得到局长的许可——泰国传统和替代医学系主任。

他澄清说,在 1999 年的《泰国传统医学智慧保护和促进法》中,大麻最初被归类为“受控药草”。 因此,必须提前批准大麻的拥有、使用、储存、运输、出口、研究和销售,才能进行该行为。

然而,为了避免在等待法律变更时出现麻烦,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签署了一项指令,允许 20 岁以上的公民在无需获得许可的情况下立即使用、储存、运输和销售大麻。潘提普先生。

然而,他继续说,新命令并没有免除公共吸烟和向 20 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哺乳期妇女和孕妇出售大麻的规定。 根据旧法律,那些希望这样做的人必须首先获得许可。

最后,Panthep 先生警告说,潜在的违规者可能面临最高一年的监禁、不超过 20,000 泰铢的罚款,或两者兼施。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