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检查孟加拉路以确保娱乐场所遵守规则

芭东 –

周四晚(16月XNUMX日),官员们检查了芭东的孟加拉路th) 以确保娱乐运营商遵循普吉省的命令和措施。

周四晚上,由 Kathu 区负责人 Siwat Rawangkun、Kathu 区公共卫生局局长 Peerapong Cheepek 和巴东警方领导的一个官员小组检查了 Bangla 路。

Siwat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检查是为了确保娱乐运营商遵循省级命令和 Covid-19 测量。 不过整体合规性还是不错的。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遵循了公共卫生措施。”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