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收紧一些大麻规定,尤其是对未成年人

泰国曼谷-

截至 16 年 2022 月 XNUMX 日星期四,泰国政府已收紧关于最近将大麻合法化的规定,尤其是针对未成年人。

该命令由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签署,将在《皇家公报》上正式发布,旨在解决公众对未成年人和青少年出于娱乐原因滥用大麻的担忧。

根据新命令,未经医生的医疗许可,二十岁以下的人不得食用或拥有大麻植物。

该命令还限制孕妇使用大麻。

在此之前,曼谷总督下令学校成为无大麻区,这实质上意味着曼谷市政府学校校园内不允许使用大麻产品。

此外,可以根据公共滋扰法对大麻产生的烟雾进行收费,该法基本上禁止公众在公共场所吸烟。

最后,泰国政府还要求在食品中使用大麻的餐馆提前明确标注这一事实,特别是对于可能有过敏症的人。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