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在芭东孟加拉路上打架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芭东 –

一段两人在芭东孟加拉路上打架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然而,芭东警方表示,没有人正式就这一事件提交警方报告。

视频剪辑分享于 Facebook 上面写着:“本周,两名妇女在繁忙的孟加拉路上打架,泰国和外国游客都在观看。 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介入阻止了战斗。”

普吉快报向巴东警察总长 Sujin Nilbodee 上校询问此事,他说:“没有人向警方报案。 所以我们不知道他们是谁,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打架。 然而,我们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因为它在社交媒体上被广泛传播,损害了孟加拉路作为主要旅游目的地的良好声誉。”

“巴东警方现在每晚都在孟加拉路巡逻,以确保安全并防止发生任何冲突。” 院长补充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