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卫生局​​局长警告说,大麻只能用于获得许可医生批准的合法医疗原因,而不是娱乐

普吉岛-

普吉岛卫生局​​局长已就大麻发出公开警告,称最好仅用于获得许可的医疗原因。 据该负责人称,出于娱乐原因,大麻不适合使用,并且存在潜在危险。

普吉省公共卫生首席医生 Kusak Kukiattikoon 告诉普吉快报,“作为一项法律,大麻在 9 月 XNUMX 日之后发生了变化。th,然而,为了合法化,我们仍然希望人们仅在医生的照顾下出于许可的医疗原因使用大麻,而不是娱乐。”

“大麻对医疗患者有很多好处。 如果必须使用,应由有执照的医生建议和处方。 然而,没有任何健康问题的人不应使用大麻,尤其是在中毒时。 这些人可能会有一些副作用或过敏反应。 许多人不知道大麻的影响也会导致反应时间、能量水平和注意力问题。” 首领继续说道。

“当我们在餐馆吃饭时,我们还应该问他们是否在食物中添加任何大麻。 这很重要,因为有些人对大麻过敏。 我们现在正在检查普吉岛的餐馆,以确保他们张贴通知,告知他们在食品中含有大麻作为成分。” 院长补充道。

这位负责人还指出,公共卫生部正在寻找可能的法律途径,以确保大麻仅用于医疗目的,而非娱乐用途。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