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内阁批准超过 338 亿泰铢用于改善包括普吉岛在内的安达曼省,以吸引更多泰国和外国游客

普吉岛-

泰国内阁已批准 338.80 亿泰铢用于改善普吉岛、攀牙、甲米、董里和沙敦等安达曼省,以在未来吸引更多的泰国和外国游客。

泰国总理办公室发言人 Tanakorn Kongboonchana 先生告诉泰国联合媒体,“泰国内阁已批准 338.80 亿泰铢的六个旅游项目预算,这些项目是:

  1. 沙敦丽贝岛的卫生服务和环境系统项目,总投资额为 80.75 万泰铢。
  2. 董里儒艮和其他动物的保护和修复中心,总计 68.80 万泰铢。
  3. Phuket Health Sandbox 总计 25.25 万泰铢。
  4. 攀牙的旅游和沿海活动中心,总投资额为 80 万泰铢。
  5. 甲米的码头和旅游开发以及吉拉德运河开发项目总计 35 万泰铢。
  6. 甲米 Klong Tom 的草药温泉和温泉旅游开发项目总投资达 49 万泰铢。

“这些项目旨在为未来吸引更多的泰国和外国游客做好准备,”Tanakorn 补充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