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拉威的两名酒吧经营者因涉嫌违反普吉岛 Covid-19 的命令而被捕

普吉岛拉威——

两名酒吧经营者因涉嫌违反普吉岛订单和 Covid-19 测量而被捕。

昨晚(14月XNUMX日),拉威的一队官员与查龙警方一起检查了拉威的酒吧th).

拉威官员在晚上 11 点 20 分报告说,他们逮捕了来自暖武里府的 51 岁的 Nichajorn 女士,原因是她没有遵守普吉岛的命令和 Covid-19 测量。 然而,官员们没有公布更多细节,只是说 Nichajorn 据称违反了 Covid-19 相关规则。

晚上 11 点 40 分,他们逮捕了来自 Bueng Kan(泰国东北部)的 46 岁的 Sap 女士。 从现场查获的是五张酒单和现金。

她被指控违反普吉岛订单和 Covid-19 测量以及经营娱乐场所销售酒类,但有女性员工为客户提供封闭式服务。

他们被带到查龙警察局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拉威执法部门警告说,即将进行进一步的突袭,重点是 Covid19 预防措施,例如确保为顾客和员工接种疫苗、保持社交距离、戴口罩和其他措施。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