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普吉岛最大的故事:三名外国人在法庭被拘留,总理巴育访问普吉岛,音乐节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其中我们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热门当地故事。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府的顶级本地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6 年 2022 月 12 日星期一到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三名外国人涉嫌参与上个月一名俄罗斯妇女从芭东公寓坠楼身亡的事件,他们仍然否认所有指控,目前被普吉岛省法院拘留。

普吉省警察指挥官 Sermpan Sirikong 中校告诉《普吉快报》,“他们坚持只在他们有权这样做的法庭程序中谈话。”

2. 泰国总理巴育于6月XNUMX日抵达普吉岛th. 他首先参观了Phuttha Mongkol Nimit学校,并提出教育建议并签署了合作学校的MOU(谅解备忘录)。

由于普吉岛是一个主要的旅游城市,有许多职业和企业迎合外国游客,根据合作学校项目的价值主张,工人需要优先考虑他们的英语技能。

泰国总理巴育·占奥差在普吉岛的 Beyond Resort Kata 主持了 2022 年泰国旅游大会的开幕式。

巴育总理致开幕词:“首先,普吉岛沙盒项目取得了成功,成为其他国家促进旅游业和经济发展的典范。

3. “海滩摇滚音乐节”将于本月在泰国南部两个最美丽的目的地举行——17 月 19 日至 24 日的普吉岛和 26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的甲米。

普吉岛将在芭东海滩的海豚公园。 Vi Violet、Ink Waranthon 和 The Parkinson 乐队等知名艺术家将举办海滨音乐会

4. 一名三岁女孩据称在查龙被继母和父亲殴打后死亡。

他们正面临殴打他人致死的指控。

5. 据报道,一名 47 岁的男子于 5 月 XNUMX 日在他朗海滩附近钓鱼时被海浪卷入大海后被发现死亡th 并于次日6月XNUMX日被发现th.

他的尸体花了两个多小时才从海里打捞上来。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