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米警告洪岛有“火焰水母”

照片:在线经理

甲米——

官员警告游泳者要注意在 Mueang Krabi 区洪岛海滩附近发现的火焰水母。

昨天(12月XNUMX日)th),Tan Bok Khorani National 的官员警告说,在靠近海滩海岸线的 Khao Thong 分区的 Hong 岛,可能会出现危险的火焰水母。

Tan Bok Khorani 国家公园的负责人告诉普吉快报:“这些小火焰水母对游泳者有毒且危险。 它们大约有四厘米。”

“如果游泳者被火焰水母蜇伤,他们可能会出现严重的瘙痒、灼痛,有些人可能会出现严重的过敏症状。 如果被火焰水母蜇伤,请立即用醋清洗皮肤。”

“在这个季节,它们被强浪冲到岸边。 有些是在海滩上发现的。 我们试图将他们从该地区带走。”

“昨天在这里放置了禁止游泳的危险信号。 他们可能需要两天时间才能从该地区被冲走。”

照片:普丹新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