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三名外国人涉嫌卷入一名俄罗斯妇女从普吉岛公寓坠落身亡的事件,但仍否认所有指控

普吉岛芭东——

三名外国人涉嫌参与上个月一名俄罗斯妇女从芭东公寓坠楼身亡的事件,他们仍然否认所有指控,目前被普吉岛省法院拘留。

我们之前的故事:

本周早些时候,第 8 区警察指挥官 Amphon Buarabphon 中校告诉普吉快报,“现阶段,他们面临‘鲁莽导致另一个人死亡’的指控。” 他们现在被关押在普吉省法院。”

现在更新:

普吉省警察指挥官 Sermpan Sirikong 中校今天(11 月 XNUMX 日)告诉《普吉快报》,“这三名外国人仍被关押在普吉省法院。 他们仍然否认所有指控。 他们坚持只在他们有权这样做的法庭程序中交谈。 他们拒绝回答执法部门或媒体提出的任何问题。”

“他们也有权要求保释。 但是,这也取决于法院是否允许保释,执法部门担心嫌疑人的潜在逃跑风险,”Sermpan 中校补充道。

据报道,在一名俄罗斯妇女坠楼身亡时在场的三名外国嫌疑人也寻求各自大使馆的帮助和法律保护,尽管此案在泰国媒体上得到了广泛宣传。

嫌疑人目前被以一项轻微的持有毒品罪和鲁莽导致另一个人死亡的罪名被拘留。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