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两周大婴儿的父母因神秘断臂而陷入医院纠纷,向普吉岛警方提交另一份报告

普吉岛-

  一名两周大婴儿的父母卷入了一场持续的医院纠纷,向普吉市警方提交了另一份报告,要求对任何打断婴儿手臂的人采取法律行动。

首先,我们之前的故事:

Vachira Phuket 医院昨天(9 月 XNUMX 日)透露,一名两周大的婴儿在泰国媒体上的病毒式报道中可能是如何骨折的。

Vachira Phuket 医院院长 Weerasak Lorthongkam 医生向媒体表示:“我们仍在继续调查其他可能性(围绕孩子如何摔断手臂),同时我们正在为婴儿提供最佳治疗。”

现在,我们更新的故事:

今天,(10月XNUMX日th),孩子的父母,30 岁的 Jakkrit Nimnoo 先生和 Aujchara Jantararat 女士已向普吉市警方报案。

Jakkrit 先生对媒体说:“我们担心我们的女儿将来会不会有异常的手臂。 她出生时一切都很正常。 现在,她有一个污点。”

“我们想知道医院是否能确定是谁摔断了我们宝宝的手臂。 我们觉得医院在隐瞒什么,我们对医院没有信心。”

“我们不希望这件事发生在其他婴儿身上。 我们的案子应该是最后一个。 我们希望打断我们婴儿手臂的人面临法律诉讼。”

根据 Weerasak 医生的说法,对事件如何发生的调查正在进行中。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