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部长宣布泰国大麻合法化的“胜利”

武里南 –

10 月 XNUMX 日,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于今天(XNUMX 月 XNUMX 日)在他的家乡武里南参观在 Chang 国际赛道举行的大麻博览会开幕式期间宣布大麻合法化取得成功。

部长在开幕词中表示,他要感谢武里南人民,他们在 4 年前启发了 Bhumjaithai 党将医用大麻政策合法化。

Anutin 说:“不再有六个大麻种植园的政策,因为现在你可以在房子后面种植尽可能多的大麻树。 大麻不再是非法药物,而是一种能带来医疗效益、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从家庭到工业层面赚钱的植物。”

“感谢武里南人一直以来的支持,直到合法化政策成功。 Bhumjaithai Thai Party 可以按照他们的承诺去做。 今天是武里南大麻博览会的第一天。 该活动还庆祝了推出医用大麻政策的成功。 但是,我们必须提醒全国的兄弟姐妹并提高他们对大麻植物和其他大麻相关产品的好处的认识。” 阿努廷继续说道。

此外,副总理还表示,因吸食大麻而陶醉的想法只是那些反对合法化想法并且不想把大麻的优势放在首位的人的强烈反对。

“我们使用大麻来治疗失眠症,因为目前国家基本药物清单中列出了八种低 THC 物质。 与使用从国外进口的安眠药不同,国产大麻的药物要便宜得多。 因此,我们决不能让任何人阻挠泰国古老的传统待遇和信仰,”阿努廷补充道。

数千人参加了武里南的胜利集会,这被视为 Charnvirakul 先生的一项重大政策胜利。

图片提供:Prachachat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