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普吉岛和甲米享受“海滩摇滚音乐节” – 新闻稿

  在普吉岛的下一个周末和甲米的下一个周末,这个激动人心的海滨节日在美丽的环境中承诺提供充足的音乐、美食和乐趣。

曼谷,10 年 2022 月 XNUMX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很高兴邀请所有人参加本月在泰国南部两个最美丽的目的地 - 普吉岛和甲米举行的“海滩摇滚音乐节” 17 月 19 日至 24 日。

TAT国内营销副总监Thapanee Kiatphaiboon女士表示:“海滩摇滚音乐节是泰国音乐节体验项目下的一项活动,以泰国6F、4M软实力基础——即食品、电影、时尚、节日、战斗、友谊、音乐、博物馆、大师和元。 并且,根据“2022-2023年泰国旅游年:惊人的新篇章”,该活动旨在增加泰国优质游客的数量,为泰国和外国游客创造不同的体验。”

该活动以“安达曼终极幸福节”为概念,将于 17 年 19 月 2022 日至 15.00 日 22.00:XNUMX 至 XNUMX:XNUMX 在普吉岛举行。 在芭东海滩的海豚公园。 届时将有 Vi Violet、Ink Waranthon 和 The Parkinson 乐队等知名艺术家的海滨音乐会,以及飞板表演的特别亮点,以及各种风筝表演。

活动将于 24 年 26 月 2022 日至 15.00 日移至甲米,活动时间为 22.00:XNUMX-XNUMX:XNUMX。 在塔科拉游艇码头。 包括 ETC.、TWOPEE 和 Ben Chalatit 在内的知名艺术家将举办海滨音乐会,特别亮点是令人眼花缭乱的无人机展示和将无人机编排成各种字母和形式。

两个场馆还将举办当地舞蹈表演,如“峇峇娘惹”或土生华人舞蹈、当代木偶表演塔里基帕斯舞蹈和当代诺拉舞蹈,以及当地蜡染纪念品绘画等 DIY 活动。 普吉岛和甲米社区企业的当地食品和产品将出售,参加节日的人将有机会品尝这两个目的地的名菜。

TAT 还与普吉岛和甲米的旅游经营者合作,包括旅行社、酒店和餐馆,提供 3,000 张优惠券,每张价值 200 泰铢,游客可以在活动中使用这些优惠券在活动中享受食品和当地产品的折扣。

“有望成为一个激动人心的节日活动,各种艺术家的现场音乐和美味的食物在美丽的海滩环境中享用,预计每天约有 2,500 名泰国和外国游客参加海滩摇滚音乐节,总计至少整个活动有 15,000 名游客。 这将有助于推动泰国旅游战略,创造有价值的体验,同时考虑到当地社区和国家整体经济的可持续旅游和可持续收入分配,”Thapanee 女士补充道。

海滩摇滚音乐节将在惊人的泰国安全与健康管理局 (SHA) 公共卫生和卫生措施下以无​​ COVID 活动的形式举行。 请参加节日的人始终遵守公共卫生准则。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TAT 普吉岛办事处,电话:+66 (0) 7621 1036,TAT 甲米办事处
电话:+66 (0) 7562 2163,或 1672 Travel Buddy。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