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集市+ 2022 欢迎各位代表 – 新闻稿

泰国的软实力基础,包括食品、电影、时尚、战斗和节日,与负责任的旅游活动一起突出。

普吉岛,9 年 2022 月 XNUMX 日 – Thailand Travel Mart Plus (TTM+) 2022 欢迎招待会以“令人惊叹的泰国,令人惊叹的新篇章”为主题的特别晚会吸引了与会代表,突出了泰国旅游体验的“奢华”、“本地”和“零浪费”方面。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Phiphat Ratchakitprakarn先生主持招待会。 出席活动的还有普吉省省长Narong Woonciew先生、泰国旅游局(TAT)省长Yuthasak Supasorn先生、普吉省行政机构副总裁Anupap Wechvanichsanong先生和Thaneth Tantipiriyakij先生,普吉岛旅游委员会主席,以及泰国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官员和人物。

Yuthasak先生在会议上表示:“TTM+ 2022欢迎酒会经过精心设计,旨在让与会代表亲身体验泰国旅游业后疫情时代的精彩新篇章。 它还提供了对王国长期软实力基础的一瞥,包括食品、电影、时尚、战斗和节日,同时以未来主义的方式呈现它们。”

回顾其在普吉岛的位置,TTM+ 2022 欢迎酒会突出展示了普吉岛的美食乐趣。 在奢华、本地和零浪费倡议的概念下,晚会变得非凡,奢华的特色保留了当地的感觉,同时确保了有抱负的零浪费努力。

其中包括“Glory Thailand”和“Beyond the Future with Cubes and Holograms”的特别节目,Sunbird Band 和 Tom Issara 的现场音乐表演,以及 DJ Roxy June 的家庭音乐表演。

TTM+ 2022 今天(9 月 10 日)继续举行,买家和卖家之间将举行桌面网络和商务会议。 将于 XNUMX 月 XNUMX 日结束。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