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芭东海滩举办“世界海洋日”

普吉岛芭东——

昨天(8月XNUMX日)的世界海洋日活动th)在普吉岛的芭东海滩举行,旨在鼓励人们帮助减少海洋垃圾并照顾他们周围的世界。

本次活动由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长瓦拉乌特·西尔帕-阿尔查先生和普吉岛州长纳荣·文丘正式开幕。 来自30多个国家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Varawut 先生在世界海洋日上表示,“今年的活动以‘振兴:海洋的集体行动’为理念,即通过保护环境和共同解决重大海洋垃圾问题来恢复海洋。”

“普吉岛的自然资源对于通过吸引游客来岛上创造收入和帮助该省人民非常重要。 因此,无论我们是游客、居民还是外籍人士,我们都需要更加关注整体环境。” 瓦拉乌特先生说。

为了纪念世界海洋日,巴东海滩还放生了多只海龟。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