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三名外国人涉嫌与俄罗斯女子有关,她在普吉岛法院羁押期间从芭东公寓坠落身亡

普吉岛芭东——

三名外国人涉嫌参与上周一名俄罗斯妇女从芭东公寓坠楼身亡的事件,目前已被普吉岛省法院拘留。

首先,我们之前的故事:

上周,一名俄罗斯妇女从芭东的公寓中坠落身亡,三名外国人将被签发逮捕令。

现在,我们的更新:

第 8 区警察指挥官 Amphon Buarabphon 中校今天(8 月 XNUMX 日)告诉普吉快报th),“普吉省法院已对据报道参与该事件的三名外国人发出逮捕令。”

“现阶段,他们面临‘鲁莽导致他人死亡’的指控。 他们现在被关押在普吉省法院。” Amphon Buarabphon 中校说。

“但是,我们正在继续调查,看看是否有其他证人可能已经看到或参与了这起事件。 我们还没有结案。” Amphon Buarabphon 中校说。

8区警方援引正在进行的调查,没有透露这三名外国人涉嫌参与的具体细节.

三名嫌疑人分别是 35 岁的俄罗斯国民 NATALIA KOSENKOVA 小姐、38 岁的美国国民 SMITH JAMAAL ANTWAUN 先生和 28 岁的约旦国民 AHMED RADI MUSTAFA ALATOOM 先生。 根据普吉岛警方此前的多份报告,据报道,在调查期间,他们一直不与警方合作。

此案也受到网络谣言和猜测的围攻,导致警方发言人要求公众只关注官方新闻, 正如我们最近在这里报道的那样。

已对死者进行尸检 但警方至少暂时保留了完整的报告,再次引用对三名嫌疑人正在进行的调查和法律诉讼, 据普吉岛警方称,其中一名据称试图逃离该国并在国际机场被捕。

此案继续引起公众的关注,并在社交媒体上得到高度讨论。 TPN 媒体将提供进一步的更新,因为普吉岛和 8 区警方正在处理此案。 三名嫌疑人尚未发表任何公开声明,据报道已向其大使馆寻求帮助并寻求法律咨询以寻求帮助。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