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普吉岛医院举行新闻发布会,报道一名新生婴儿在他们的照顾下手臂骨折

普吉岛-

今天(8 月 XNUMX 日)Vachira Phuket 医院透露,一名两周大的婴儿在泰国媒体上的病毒式报道中可能骨折了。

首先,我们之前的故事:

普吉镇一家医院后来告诉她,她两周大的女婴据称手臂骨折,一名 30 岁的母亲向警方报案。

现在为我们的更新吃了

今天上午(8月XNUMX日)在普吉镇的Vachira Phuket医院举行了新闻发布会th) 并由 Vachira Phuket 医院主任 Weerasak Lothongkam 医生和女婴的父母领导。

父母此前曾要求查看女孩在医院接受治疗时的闭路电视录像。 然而,Weerasak 博士表示,由于闭路电视摄像机没有随时记录,因此没有具体事件的记录。 它们仅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用于实时操作。

维拉萨克医生说:“婴儿出生后处于正常状态。 9 月 00 日星期一晚上 5:XNUMXth,医务人员在称重机上给婴儿称重。 婴儿此时能够移动她的手臂和腿。”

“当天晚上 10:00,工作人员检查了婴儿的氧气和脉搏。 婴儿在踢和扭动。 婴儿身上覆盖着一层布包裹(包裹着她的手臂、身体和腿)。”

7月XNUMX日早上th,工作人员发现,婴儿的左臂没有动。 她的手臂上没有发现瘀伤或伤口。 在发现她的左臂骨折之前,她接受了 X 光检查。”

“在这个阶段,我们认为婴儿在 5 月 XNUMX 日被覆盖后摔断了手臂th. 然而,在为婴儿提供最佳治疗的同时,我们仍在继续调查其他可能性。” 威拉萨克医生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