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在查龙被继母和父亲殴打后,三岁的孩子死亡

查龙——

一名三岁女孩据称在查龙被继母和父亲殴打后死亡。

该消息于今天(8月8日)向媒体披露。 第 5 区警察指挥官 Amphon Buarabphon 中校告诉普吉快报:“查龙警方于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接到查龙医院的通知,一名三岁女孩被宣布死亡。”

“她的父亲,28 岁的 Wanwichai Teanhom 先生告诉警方,他的女儿呕吐并变得紧张。 他于周日(5 月 23 日)带她去了医院,但她不幸去世了。 进行了尸检,在她被宣布死亡前大约一到两周,在她的脸上和身体上发现了总共 XNUMX 处瘀伤,验尸官称这些瘀伤是由固体物品和钝器创伤造成的。 女孩的死因是她的肠子被擦伤后胃内出血,”安丰中校解释道。

“查龙警方继续调查。 警方证实,这名 28 岁的女孩遭到她 28 岁的继母 Wanwilai Saneang 女士和 XNUMX 岁的父亲 Wichai Teanhom 先生的袭击,”Amphon 中校补充道。

“昨天(7月8日),普吉省法院对他们两人发出了逮捕令。 他们面临殴打他人致死的指控,而万维莱女士则面临袭击他人造成身心伤害的其他指控。 他们今天(XNUMX 月 XNUMX 日)被查龙警方逮捕,”Amphon 中校指出。

嫌疑人在被捕后没有立即发表公开声明,也不知道他们是否获得了法律代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