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前警察局长“乔·法拉利”因在那空沙旺谋杀毒品嫌疑人被判处死刑,改判无期徒刑

曼谷 –

  前警察局长 Thitisan “Joe Ferrari” Utthanaphone 于去年 XNUMX 月在 Nakhon Sawan 警方用塑料袋窒息谋杀一名在押毒品嫌疑人,被判处死刑,后来改判无期徒刑。

中央贪污罪案中央刑事法庭于8月1日星期三,以谋杀罪判处原警司(局长)及2、3、4、5、7、6号被告人死刑。 然而,因赔偿受害人家人的损失,刑期被减为无期徒刑。 根据《刑法》第 157 条,第 XNUMX 名被告因公职不当被判处五年零四个月监禁。

照片:客栈新闻

5 年 2021 月 XNUMX 日,这位前警察局长和他的追随者被拍到在一个警察办公室用塑料袋盖住嫌疑人的头部,同时殴打嫌疑人的视频被泄露。 受害人随后被宣布死亡。

他们都因四项罪名被起诉,包括:

– 作为政府官员共同失职或失职,造成人员损害。

– 作为政府官员滥用职权以履行不当职责对人员造成损害。

– 通过酷刑或残忍手段共同谋杀他人

– 加入 5 人或以上的团体,以对被强迫者的生命、身体、自由、名誉或财产造成恐惧或使用暴力等手段强迫他人做任何事、或不做任何事、或投降必须作出这种被指控的行为或投降。

法拉利乔此前否认了这些指控,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更多信息。

此案的原由和背景 可以在这里找到。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