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在普吉岛举行的 2022 年泰国旅游大会上发表战略

普吉岛-

泰国总理巴育昨天(6月XNUMX日)th) 在普吉岛的 Beyond Resort Kata 主持了 2022 年泰国旅游大会的开幕。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Phiphat Ratchakitprakarn先生、普吉岛省长Narong Woonciew等相关官员与巴育总理会面。

巴育总理致开幕词:“首先,普吉岛沙盒项目取得了成功,成为其他国家促进旅游业和经济发展的典范。 在过去的两年中,作为 Covid-19 大流行的一部分,我们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 然而,危机表明,我们依赖旅游业的发展并继续前进。 我相信泰国旅游业将在不久的将来重新成为世界领先的景点。”

“泰国政府也在努力支持新的旅游方式,如保护旅游和当地国内旅游。 在保护环境的同时,发展地方经济和长期旅游业。 世界旅游业的未来瞬息万变,充满不确定性和挑战性。 旅游战略需要为高质量的旅游而设计。”

“‘微笑’战略是国会头脑风暴的典范,因为泰国已准备好成为一个重要的平衡和可持续的旅游目的地。 S - 可持续性,M - 人力,I - 包容性经济,L - 本地化,E - 生态系统 S - 社会创新。”

“这是我们为未来旅游业共同合作的最佳时机。 政府已准备好接受头脑风暴会议的建议,以进一步发展泰国旅游业。”

普吉岛新闻指出,有一次,总理在讲话时摘下了面具,并表示是时候摆脱新冠时代,这引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尽管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对其进行审查,但目前仍然在全国范围内强制要求口罩。

泰国总理巴育昨天(6月XNUMX日)抵达普吉岛th)。 他首先参观了Phuttha Mongkol Nimit学校,并提出教育建议并签署了合作学校的MOU(谅解备忘录)。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