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在曼谷娱乐区殴打中国游客的出租车司机被捕

曼谷 –

  据报道,一名男性出租车司机在 5 月 4 日星期六在曼谷 RCA 娱乐区附近殴打一名中国游客的行车记录仪视频后,于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向 Makkasan 警方供认不讳。

司机在凌晨 1 点 10 分左右被行车记录仪捕捉到。 袭击这名似乎醉酒的游客,年龄在 50 岁左右,泰国媒体并未认出他的身份。 据向 Makkasan 警方提供录像的目击者称,据报道,他们两人都在激烈交谈,假设不同意价格,然后据称客户愤怒地打了出租车。

据报道,出租车司机下车打开后备箱,然后拿出一根估计约30厘米长的铁棒,殴打外国乘客。 一名泰国国民和另一名外国人,他们似乎是游客的朋友,然后走近他们并试图阻止战斗。 据报道,出租车司机开车离开现场,而中国游客头部受伤。

照片:ONE31

这名 44 岁的司机后来被泰国媒体认出了他的名字 Atsadawut,第二天被传唤到警察局。 他正在接受调查,据报道承认他对外国人的袭击,理由是他对乘客撞到他的车感到愤怒。

Atsadawut 被控袭击和伤害他人。 同时,社交媒体上的许多评论批评了他的行为,因为这可能会影响泰国旅游业的形象,而该国在经历了两年多与 Covid-19 相关的边境关闭和限制后才刚刚重新开放以欢迎游客。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