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省长 Chadchart 向 CCSA 提议在户外区域去除口罩

曼谷 –

  曼谷州长 Chadchart Sittipunt 计划提议在户外区域去除口罩,并将娱乐场所的开放时间延长至凌晨 2:00。

总督本周早些时候(5 月 19 日)告诉记者,这些提案将主要由 Covid-XNUMX 情况管理中心(CCSA)考虑,但曼谷当局最初认为可以移除口罩,因为资本下降,经济逐渐好转。 但是,该决定必须由专家根据医学原则进行考虑。

关于延长时间,查查特表示,自XNUMX天前重新开放的第一天以来,娱乐场所没有报告任何问题,因为大多数场所都遵守了预防措施。

查查特说:“许多地方的扩建,无论是娱乐场所还是公园,都可能产生积极的结果,因为它可以减少人群密度。 以前,我们看到很多人非法聚集在街头和街上喝酒,因为餐馆的饮酒时间有限,所以如果我们合法地允许商家在我们可以控制的正常时间营业而不是让人们在正常时间营业不是更好吗?在没有监督的情况下在私人场所谨慎饮酒。”

据当地媒体报道,最初,曼谷工作委员会和省公共卫生部门将讨论此事。

照片:客栈新闻

此外,国家安全委员会 (NSC) 昨天(6 月 XNUMX 日)透露,安理会也考虑了此类提议的可能性,并且很可能是可能的。 但是,它们必须由由总理巴育主持的 CCSA 委员会最终确定。

NSC 秘书长 Supot Malaniyom 告诉美联社,NSC 计划在 10 天内监测场地重新开放的情况,然后再考虑是否提出延长时间等放松措施。 不过,放宽是可能的,因为人们配合得很好,机构也认真遵守了这些措施。

关于户外场所摘取口罩,秘书长表示,口罩授权是作为法律执行的,所以必须首先向CCSA委员会提出。 如果他们批准,则可以取消。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