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的母亲在普吉岛医院通知她新生婴儿据称在他们照顾期间手臂神秘骨折后向警方报案

普吉岛-

普吉镇一家医院后来告诉她,她两周大的女婴据称手臂骨折,一名 30 岁的母亲向警方报案。

今天,(7月XNUMX日th) 30 岁的 Aujchara Jantararat 女士是一名教师,她前往普吉市警察局向警方报案。

她告诉警方,“上个月的 23 月 XNUMX 日rd 我在普吉镇的一家大医院生了孩子。”

普吉快车已隐瞒医院的名称,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一位名字也被隐瞒的医生说,我的女婴被羊水噎住了,她需要做肺部 X 光检查。 我出院时,婴儿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我被允许每周探望我的孩子一次。”

“31月XNUMX日st,我去医院看望我的宝宝,宝宝很健康,但医生说宝宝还得继续住院治疗。”

“昨天,(6月XNUMX日th),我再次去看望我的宝宝,一位护士告诉我,我的宝宝手臂骨折了。 我惊呆了。 我试着问他们这是怎么发生的。 他们告诉我,他们需要先确定受伤的原因,然后才能提供任何细节。”

“我向警方报案是因为我希望医院澄清这次受伤以及他们接下来会做什么。” 奥查拉总结道。

截至发稿时,该医院尚未发表公开声明,泰国社交媒体上对此情况进行了大量讨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