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部长将在下一次 Covid 中心会议上提议取消泰国通行证

曼谷 –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正准备向泰国总理提议取消外国人入境的“泰国通行证”,以吸引更多游客前往普吉岛和其他主要旅游地点。

Phiphat Ratchakitprikarn 部长今天(6 月 20,000 日)透露,在普吉岛沙盒和 Test&Go 措施下该国重新开放后,尽管有严格的规定,游客仍逐渐抵达岛上。 在普吉沙盒实施方案下,每月约有 30,000-8,000 人前往普吉岛,在 Test&Go 措施下,每天约有 12,000-20,000 人前往普吉岛。 取消这些措施后,现在每天大约有XNUMX多名游客。

大教堂的目标是将这一数字增加到每天 30,000 名外国游客。 因此,根据部长的计划,取消“泰国通行证”将发挥重要作用。

“当泰国通行证被取消时,我们有信心在30,000月之后每天将有大约40,000名游客。 到今年年底,这个数字可能达到每天 50,000-100,000 人。 在新冠病毒之前,这个国家曾经每天最多有1万游客,所以我们必须达到这个目标。 泰国通票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进,但对于许多潜在游客来说仍然是一件麻烦事,也使得像旅游公司这样的大型团体难以协调旅行。 对于来自印度和马来西亚等附近市场的临时短途旅行来说,这也是一个主要的威慑力,在新冠疫情之前,这些市场会在周末休息 3-XNUMX 天。 由于泰国通行证,这现在变得更加困难。” 皮法特说。

部长将在下一次 CCSA(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会议上向总理提出此事,以供考虑,以欢迎更多游客并加速提振国内经济。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