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朗海滩上钓鱼时被海浪卷走的男子尸体被发现

他朗——

  据报道,一名47岁的男子昨天(5月XNUMX日)在他朗海滩附近钓鱼时被海浪卷入大海后被发现死亡th) 并于今天(6 月 XNUMX 日)被发现th).

救援潜水员于昨天(3 月 00 日)下午 5:XNUMX 在 Cherng Talay 分区 Baan Layan 的香蕉海滩接到事件通知。

他们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女子正对着一块巨大的岩石哭泣。 一名未向媒体公布姓名的缅甸妇女告诉救援潜水员,她 47 岁的男友萨卡林·布兰 (Sakkarin Bulan) 一直在这块巨大的岩石上钓鱼。

她正坐在那里注视着他,突然一股巨浪将他卷入大海。 她立即​​抓住他的手,想把他拉起来,但他倒下了。 他再次被一股大浪卷走,然后消失在海中。 昨天下午 3:30 之后开始搜索,直到晚上 7:00。 由于巨浪和夜幕降临,搜索停止了。

今天早上(6月12日),救援人员带着两艘船和一架摩托艇再次出海,在各种大岩层周围搜寻。 下午 20 点 300 分,萨卡林先生的尸体在几块巨大的岩石之间被发现,距离他最后一次出现的地方 XNUMX 米。

他的尸体在两个多小时后从海中打捞上来。 缅甸女子证实他是她被海浪卷走的男友。 他的尸体被送往当地医院。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