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将对三名涉及俄罗斯妇女在芭东坠楼身亡事件的三人发出逮捕令

芭东 –

  上周,一名俄罗斯妇女从芭东的公寓中坠落身亡,三名涉案人员将发出逮捕令。

首先,我们之前的故事:

泰国皇家警察局副警察发言人要求公众关注官方消息来源的最新消息,该消息仅涉及一名俄罗斯妇女上周在芭东的公寓中坠楼身亡。

现在我们的更新:

泰国皇家警察局副警察发言人克莉莎娜·帕塔纳查罗恩上校今天(6 月 XNUMX 日)th) 向相关泰国媒体表示,“尸检结果已确定死因。 警方已经根据他们掌握的证据调查了有关她死因的整个情况。”

普吉快报指出,警方尚未透露死因,相关官员拒绝对此发表评论,理由是需要先进行进一步的法律诉讼。

“从死因和证据来看,警方现在可以准确地确定事件中发生的事情以及涉及的人员,”克里萨纳上校补充道,但目前没有向媒体分享这些信息。

“预计明天(7月XNUMX日)th) 警方可以向三人(两男一女)提出逮捕令请求,以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克里查纳上校指出。

这三人没有具体姓名,但很可能是受害者死亡时在场的三名外国人 目前,她因在受害者坠楼致死的公寓中发现的少量大麻而被指控与毒品有关。 泰国皇家警察一直表示,所有三名嫌疑人都“不合作”,并拒绝回答有关这名俄罗斯妇女发生了什么的问题。

如果这三人在逮捕令中的名字相同,这将是进一步潜在法律指控的一步,尽管警方目前不会透露这些指控是什么。

TPN 媒体将提供泰国皇家警察提供的进一步更新。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