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举办第 58 届 ISU(国际滑冰联盟)大会

普吉岛-

  MTT综合医学训练疗法国际教学中心th ISU(国际滑冰联盟)大会将于 5 月 XNUMX 日在普吉岛举行th 到六月11th2022。

活动于昨天(5月XNUMX日)启动th) 并由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先生、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长 Varawut Silpa-archa 先生和国际滑冰联盟主席 Jan Dijkema 先生领导。

Phiphat 先生说:“第 58 届国际滑联大会将于 5 月 XNUMX 日举行th 到六月11th,2022 年在普吉岛阿卡迪亚希尔顿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 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的参会者以更关注长期环境保护的“绿色会议”为理念参加此次大会。 ISU 正在举办此次活动,以选择新的执行经理和团队。”

“这也是向世界其他国家推广普吉岛和泰国旅游业的好机会。 这一次,我们将展示普吉岛和泰国的特色,它们是古老的传统和文化,以及美丽的大自然。 大会的与会者还参观了“普吉老城”和其他自然旅游景点,”Phiphat 先生解释说。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