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将在普吉镇举办另一场带迷你气球的海鲜节

普吉岛-

  10 月 XNUMX 日起,普吉镇将举办著名的海鲜节“Roi Rim Lay”,并配有迷你气球th 到六月12th2022。

上周(2月XNUMX日)召开新闻发布会nd),由普吉省行政组织 (PPAO) 主席 Rewat Areerob 先生领导。

Rewat 先生在会议上说:“该活动旨在通过展示普吉岛的招牌菜和大量新鲜海鲜来促进普吉岛的经济和旅游业。”

“活动将于10月XNUMX日举行th 到六月12th 在普吉镇的 Saphan Hin。”

“此次活动将有超过 60 个普吉岛特色食品和海鲜摊位。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我们还将在活动中从下午 5:00 开始提供迷你气球。” 雷瓦特补充道。

“泰国著名乐队的音乐会将出席 Labanoon 和 Patthalung 乐队等活动。” 雷瓦特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