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警方在拉威一条繁忙的道路上射击轮胎后逮捕了毒品嫌疑人–视频

普吉岛拉威——

  周五下午(3 月 XNUMX 日),警方在 Mueang Phuket 区拉威街道的一条繁忙道路上开枪击中嫌疑人的一个汽车轮胎后,一名涉嫌试图逃离拉威执法部门的毒品嫌疑人被捕,并携带两颗甲基苯丙胺药丸被捕。rd).

查龙警方报告称,查龙巡逻警察于2月00日下午3点接到通知,一名毒品嫌疑人的汽车从查龙执法部门认为是毒品走私“高风险”的泰迈社区开出。

查龙警方追赶SUV,要求司机在威塞路西园路口停车进行抽查。 司机拒绝合作,据报道向北加速到查龙圈,然后前往卡伦分区,试图前往拉威。

当 SUV 到达 Rawai Tambol Health Hospital 门前时,警察在 Wiset 路上拦住了其他车辆,从而阻止了这辆 SUV。 然而,这辆红色SUV仍在试图逃跑。 警察向 SUV 的轮胎开火,导致其扁平化,因此无法逃跑。

警方随后在 SUV 内逮捕了一名嫌疑人,他是来自宋卡府的 25 岁的 Yossapan Anantapan 先生。 从他身上缴获的是两颗甲基苯丙胺药丸。 他被带到查龙警察局并接受了基于尿液的药物测试,据报道他的测试结果呈阳性。

他正面临非法持有第 1 类药物以供使用、鲁莽驾驶和在使用非法药物时驾驶的指控。 逮捕视频如下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